ending我没有猫了

很喜欢龙哥呀,想给每一个龙哥虐虐的角色都安一个甜甜的结局,爱龙哥爱水仙(原ending)

有个恋爱想跟你弟谈谈(1)

巍面沙雕向!甜向!

警报!警报!赵云澜想偷面!请斩魂使大人做好防御准备!😂😂😂

好久之前的脑洞,写不出来就给搁置了,今天给翻出来了,大家看一乐儿就完了╮( ̄▽ ̄)╭


这已经是赵云澜第五次坐在自家客厅欲言又止了,沈巍看着赵云澜时不时瞟一眼半躺在沙发上的夜尊,耳根还蔓延着粉红色,大大的沈巍心里充满着大大的问号,这是要干啥?



“令主大人,我身上是有花吗?!你再偷看我信不信我把你眼珠子抠出来?”夜尊被看得浑身难受,鬼族暴虐的性格驱使着夜尊的拳头“嘎巴”作响,“哇,这个邪魅的小傲娇,说要把我的眼珠子抠出来呢!”看着赵云澜毫不遮掩的花痴眼神都快在夜尊身上戳出个洞来了,夜尊是从未沾过情爱不明白,灰狼巍要是也还看不出来,那这万年的斩魂使也算是白干了。



被赵云澜盯得浑身恶寒的夜尊错了错后槽牙,眼睛里泛起了杀意,撇了自家哥哥一眼,又很怂地别开了脑袋,哼,要不是哥哥在,早就整死这破玩意儿了。



三人陷入微妙的沉默,良久,倒是斩魂使大人先坐不住了,“赵云澜!你有完没完?!还看没够了?谁都是你能肖想的?我弟弟我自己还…”忍无可忍的沈巍一口气秃噜了一大段话,让赵云澜和夜尊都颇为惊讶。


嗯?平时少言寡语的哥哥今天怎么这么能说?哎?不对啊,哥哥说赵云澜肖想谁?我???



沈巍意识到自己的失言,完了自己这不是给赵云澜做了个顺水人情么?果不其然赵云澜立马换上了一副正经的模样。


“既然你哥都看出来了,我就不隐瞒了,确实,小夜我喜欢你,从大战结束你跟着你哥回到家,我时时见到你,我就动心了,我…”



看似是邪魅大反派人设的夜尊实际上纯情得很,从来没喜欢过谁,也没有谁跑来对他说喜欢,鬼生都专注于找哥哥,所以如今还没来得及反应是谁向他告的白,已经是“娇羞不已”,整个人红得像一只煮熟的大龙虾,还没等赵云澜说完,已经起身跑回房间,一头扎进柔软的鹅绒被里,留下沈巍和赵云澜两个人在客厅大眼瞪小眼。



一阵寒风吹过,沈巍感觉自己有点儿冷,有点儿绿,自己对弟弟是有那种心思的,只是准备细水长流温水煮青蛙的斩魂使大人是怎么都没想到会杀出赵云澜这个程咬金,说好的扣他的眼珠子呢亲爱的弟弟???突然娇羞地跑掉是什么节奏?



赵云澜感受到突然零下的温度,不禁打了个寒颤,抬起头正好对上面无表情的沈巍。


“聊聊?”




评论(2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